煥然家居服務

優質服務 優質生活

保證斷尾
 免費諮詢
  細心跟進

專業除甲醛/VOC


本公司採用日本技術,配合專業儀器為客戶提供高效能的專業除甲醛/VOC之服務。

本公司除甲醛/VOC流程:


  1. 利用專業儀器檢測室內VOC濃度

  2. 按場所之狀況向客戶提供最佳之除甲醛/VOC方案

  3. 進行空氣淨化工程

  4. 施工完成,再次進行檢測

甚麼是甲醛/VOC?

通常房子裝修完後都會產生一些揮發性有毒物質,所以並不能馬上入住,要先去除空氣中的有害氣 體,這其中有一種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簡稱TVOC。TVOC中,甲醛只是其中一種,其他常見的, 還有乙醛、甲苯、二甲苯、各種醇類氨類等。

對人體的影響?

TVOC具刺激性,有些化合物更具有基因毒性,能引起機體免疫水平失調,影響中樞神經系統功能,出現頭暈、頭痛、嗜睡、無力、胸悶等症狀,還可能影響消化系統,出現食欲不振、噁心等,嚴重時可損傷肝臟和造血系統。而人們較熟悉的甲醛,於目前已被世界衛生組織確認為致癌和導致胚胎畸形物質,除上述的短期影響外,長期接觸可引起哮喘,及各類癌症,其中更是導致兒童患上血癌的成因之一。

生活小貼士

  1. 新居宜選購甲醛排放量較低的傢具。以實心木材所造的傢俬是較適當的選擇,又或考慮塗上低毒性密封塗層的實心軟木或軟木膠合板的傢俬,以減低有害物質的排放。
  2. 如果新居通風良好的話,一般成人至少要2-3個月才適宜入住,孕婦則越遲入住越好,最少也要三個月,尤其是剛懷孕的三個月,以免影響胎兒各器官的發展。嬰兒及孩童則建議半年以上才入住。
  3. 每天都開一下窗戶,放一些植物如白掌蘆薈或活性炭等稍能吸收有毒氣體的東西,也能略作改善。但由於家居的種植空間有限,所以效果有一定的限制。
  4. 至於坊間使用的菠蘿、洋蔥及香薰等,聲稱可吸附及分解甲醛,實則只能提供辟除異味之效,反而令人放下戒心,未能真正解決甲醛等化學物所帶來的影響。

當然,最徹底又放心的方法,還是找我們進行專業的甲醛TVOC檢測及除甲醛服務。


除甲醛 $2500 起
價格最後更新自:2017/05/23
立即查詢/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