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然家居服務

優質服務 優質生活

保證斷尾
 免費諮詢
  細心跟進

專業消滅白蟻

本公司採用歐美的藥水、藥粉或藥餌,配合專業的經驗為客戶提供既安全又高效能的專業消滅白蟻之服務。

本公司滅白蟻流程:


本公司滅白蟻主要分三個階段進行:
  1. 根據客戶提供之資料,查找因白蟻破壞而形成的木粉及蟻路,確認白蟻出入之地方。

  2. 在盡量不影響傢俱之情況下施工及放置藥物。

  3. 藥物由產生效力至白蟻數量顯著減少,一般需時1至2個月,故期間會作定期跟進,約2~3次。

甚麼是白蟻?

香港位於亞熱帶,氣候非常適宜白蟻生長,香港常見的白蟻主要分成三大類別:土棲性白蟻、濕木白蟻和乾木白蟻。其中破壞性最強的白蟻種類,就是土棲性白蟻類別中的台灣家白蟻。台灣家白蟻是被証實為入侵和破壞建築物的最主要白蟻類別。另一種是“黃翅大白蟻”,此品種主要在郊區範圍活動。 土棲性白蟻因為與泥土有密切關係而得名,牠們會在泥土中挖掘通道,然後透過這些通道前往有木材的地方。最適 合白蟻生存溫度為攝氏二十四至三十五度,但他們可以存活在攝氏零下三度至三十七度,濕度水平則因應環境變化,而白蟻巢內的濕度水平是接近百分之百。另外台灣家白蟻是被証實為一種不需要與泥土接觸而能夠生存的白蟻品種。這特性使台灣家白蟻非常容易地適應多種不同的環境及條件,甚至可以在高樓層的樓宇及漁船等遠離泥土的地方生存並進行破壞。 一個成熟的白蟻族群就會生產 大量的飛白蟻。在合適時牠們會飛出來進行繁殖,通常都在下雨天前後的黃昏或入夜時分進行。經過一段短距離的飛行後,這些繁殖蟻會降落及脫落雙翼,然後尋找伴侶進行交配。當牠們成功配對後,雄性繁殖蟻會跟隨雌性繁殖蟻尋找一個適合建築巢穴的地方,一個新的白蟻族群週期就此開始。

對生活的影響?

白蟻依靠進食植物纖維生存,而木材是纖維主要的來源之一,故此家中的木製品往往成為白蟻的主要破壞材質,但白蟻的危害不僅僅是侵蝕木製品,還會造成電線短路等災害。而且,由於白蟻危害的隱蔽性,人們日常幾乎無法察覺,當發現家中有白蟻時,往往其危害已相當嚴重。

生活小貼士

  1. 要檢查家中是否有白蟻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
    1. 留意家中較陰暗、潮濕的木製角落,看看有沒有明顯凹陷
    2. 留意有否見到不明的木粉,甚至蟻路和白蟻掉落了的翅膀等
  2. 如有這些情況,則很可能有白蟻進駐了。
  3. 預防白蟻入侵,宜於白蟻活躍的季節,在下雨前、黃昏入夜之際,盡量關上窗戶,避免白飛蟻飛進家中。
  4. 在未能確保能徹底消弭白蟻時,避免自行使用藥物如殺蟲水等來驅散牠們,影響其原生位置,擴張其入侵範圍。

當然,要徹底又安全地消滅白蟻,還是找我們進行專業的滅白蟻服務。

滅白蟻 (連2~3次跟進) $2500 起
價格最後更新自:2017/05/23
立即查詢/報價